朱隊友邊抹黑邊罵抹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政府違反行政中立,以行政資源威脅各級農、漁會及農田水利會支持蔡英文,但是整個記者會,提出的證據只有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魯明哲自己拿出來的「不具名民眾說法」,所謂的簡訊和錄音檔是爆料民眾自己聲音的錄音,完全沒有提出任何跟會議有關的記錄可以證實。

而桃園市政府最近一次與各級農、漁會及農田水利會的會議,是10月19日的「台灣燈會」專案會議,會議由市府觀旅局就明年台灣燈會進行專案報告,並討論農、漁、水利會參與燈會的構想及預算等工作事項,會議記錄裡面完全沒有提到任何跟選舉有關的事情。

640_33e496c2780f56dc2a3f8f31ecc30dfe  

 

 

指控別人違反行政中立,要拿出證據吧!這裡倒是有很多某個候選人把國家的中央社當成自己的選舉機器的證據:

 

 

資料來源:

做賊喊抓賊?朱立倫:民進黨還在抹黑攻擊,就讓他們繼續躺著!
http://www.storm.mg/article/70103

非首次濫用中央社 網友嗆朱立倫:金溥聰2.0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82886

挾行政資源挺小英?桃市府:假爆料真抹黑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10-26/66007

arrow
arrow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