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http://disp.cc/b/796-8ijq

選戰剩下一週,許多戰術紛紛出籠。目前在網路上,國民黨處於弱勢,但在現實生活中,國民黨卻有許多可以打的戰術。例如透過樁腳傳遞,透過媒體傳播。而其中,最容易讓國民黨抹黑的途徑,就是耳語戰術。



顧名思義,耳語戰術主要是在市場、教會、廟宇等各式社交場合,透過人際關係傳遞。這些族群通常不習慣上網查證,因此耳語戰術十分有效。丁守中怎麼敗給連勝文的?根據TVBS報導,關鍵在於選前最後一天出現匿名抹黑廣告,攻擊丁守中身為軍人子弟,刪減軍教年終慰問金,不過這是國民黨團當時的「決議」,丁守中被耳語擊垮,在黨員票大潰敗,黃復興鐵票生繡,全轉向連勝文。

在最後一週,可以預期的是,國民黨將在全台各地大打耳語戰術。耳語戰術如何破解?我認為,印製傳單發送的小蜜蜂戰術應該是很好的破解方法。


事實上,我之前在台南市印製傳單抨擊召開記者會要求「不得外流市議會影音」的十位國民黨議員,遭到這些議員恐嚇提告,證明利用傳單,可以一定程度的破解國民黨的耳語戰術影響選情。小弟在此呼籲關心選戰的朋友,可以把各種抹黑與破解的方式製作成傳單,讓有興趣的朋友去發送。

會不會跟我一樣被威脅提告?只要讓國民黨痛,他們當然有可能會威脅提告。但只要是根據事實,整理相關資訊來印製傳單,而不是沒有根據的抹黑,就算對方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也很難成案。請大家放心。

PTT上有網友整理了從選前兩週開始,國民黨在台北市選戰的抹黑打法及破解方式。小弟已經把這份文件製作成傳單,歡迎大家去發送。

柯文哲-一天一抹黑
http://bit.ly/1urM5OA
IBON取件號碼:1020437983

這邊也附上之前製作,台南市國民黨團威脅提告的傳單:
http://bit.ly/1xUA1vg
http://bit.ly/1ENlrIb
IBON取件號碼:3220740463


耳語傳單整理:
http://bit.ly/1vcVzSU

想製作更多傳單嗎?小弟整理了一份hackpad,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來編輯、發想屬於自己的傳單。
https://hackpad.com/A6zRRRKkqrF

參考資料:
國民黨選前兩週奧步整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6663192.A.B5E.html

 

本文有FB及G+版,請大家幫忙分享!
FB版: http://on.fb.me/1urPgGb
G+版: http://bit.ly/1yHrEl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