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旗下的《時報周刊》,報導指控蔡英文父親,五十多年前取得要當作軍事用地的台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現址,並施加影響力進行土地變更,讓其可以蓋餐廳。

但是!該土地早在1965年,就從公園用地變更成建築用地,並非軍事用地,變更時土地根本不在蔡家手上。1968年,蔡家才合資購買到這塊土地。而1969年,蔡家投資的正中公司才成立,土地移轉到公司。土地變更和蔡英文家族根本無關!

 

旺中蔡潔生   
 
 

蔡家買軍校會館蓋海霸王? 蔡英文:編故事編過頭
http://www.nownews.com/n/2015/07/03/1737071

特權變更海霸王地目?小英:常識想也知道不可能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67751

蔡英文父親透過美軍取得海霸王現址 民進黨:時間對不攏
http://www.storm.mg/article/55856

 

海霸王土地   

arrow
arrow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