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有人透過黑函加剪接影片變造,把海霸王投資中國賴到小英頭上,但瞬間被找出原影片和政府公司登記資料打臉,證明海霸王根本沒有蔡英文家族股份。現在卻又有人瞎掰房東正中公司營業登記項目變更有問題,結果根本是連資料都查錯的烏龍。

藍營海霸王亂抹  

 

文章標籤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金改革議題再度浮上台面,網軍又開始散佈「蔡英文領18%還罵18%」。事實上,蔡英文主動放棄18%還推動改革!這些網軍難道是要她學馬英九,假裝沒看到財政危機?

藍營不斷攻擊蔡英文「領過十八趴還罵十八趴」,但蔡英文根本就沒有「罵」,而是要推動合理的財政改革,因為國家已經要陷入財政困境,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錢!!而且這些攻擊,都避談蔡英文在2011年1月已經將18%解約的事實。這些攻擊的目的,只是想要繼續舊制不合理的退休制度,讓少數舊制軍公教人員退休沒在工作時,可以還領跟工作時一樣多錢,甚至領到比工作時薪水更多的退休金!

媒體作過調查,反對年金改革的只是很小部分的軍公教人員,但這些貪婪的人,卻是聲音最大的人。共同推動合理的改革才能減少社會衝突,少數自利之徒堅持要不合理的高退休金,甚至避談事實、不斷抹黑攻擊,才是製造社會對立的元兇。

文章標籤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軍要我們看到小英說「中華民國是流亡來台政府」,卻不提整個演說其實是在講更重要的事。

蔡英文的完整談話內容,「中華民國政府初到台灣時,以中國主體結合專制統治壓抑台灣主體性」只是前面的陳述歷史事實的鋪陳,台灣人民更應該深思注意的是後面繼續講的內容:「就算現在已經逐漸轉變為台灣為政治主體,中國性回歸到構成台灣一部分的文化和思想的地位,我們仍然要尊重和謹慎面對不同族群的認同、歷史記憶和文化」。但是媒體還是更喜歡炒作看起來比較聳動的部分吧。

我當初看到新聞的時候,也想說小英幹嘛沒事講「流亡政府」,台獨先做比說重要,看到完整版才發現,她是為了後面要講更重要的事情,所以提到這個「歷史事實」,但是媒體都只報聳動的部分而已。

文章標籤

antitig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